close

中學的生活

就是上課~~讀書~~考試~讀書~考試

每天就好像不停的做重複的動作

可是卻依然快樂的過著

 

 

而高中的生活呢?

也是一樣

但.....卻不是快樂的渡過

而是...壓力大的渡過每一小時每一天

就是壓力

讓我每天至少會讓我哭

可是我想克制自己

不要哭

可是眼睛想給微笑

一渣眼卻擠出汗

我真的有時候不能控制自己的眼睛

還有許多時候

不是壓力而哭

而是為了朋友而哭

可能是因為我太重視她了

只要一發生小小的一件事

我就會很生氣 

接著我就被氣哭了

我真的有時候想找人來發洩

 

可是左想右想....

卻沒有一個可以讓我正正當當發洩的人

我好希望有這樣的人出現

 

 

是時候我要管理一下我的情緒

加油~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men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