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都一個人~

一個人起床~

一個人看著電腦~

一個人發著呆~

一個人...一個人...

總之都是一個人

 

好希望有小狗狗陪我

雖然它不懂我的想法&回應

但...偶爾跟它說心事 也不賴

至少它可以當一個很好的聽眾

 

每次都說很無聊

每當有人陪我了

我就會想要一個人

 

我喜歡那種

我想寂寞的時候就寂寞

有人的話就希望以陪在我旁邊

但什麼都不要說

只要靜靜的

慢慢吹著那微微的風

等到我要開口我就會說了

 

不喜歡的時候

就偏偏很安靜

讓我不知如何開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meng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